工商管理学院混搭排球赛火热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3浏览次数:235

  工商管理学院混搭排球赛火热举办

  为了迎接2012年的第一新生,展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加强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新老生及各班之间的交流,我校排球协会特策划举办我院男女混搭排球赛。

  比赛时间:2012年9月11日

  比赛地点:东区排球场

  参赛单位:这次比赛主要是面向我院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大三自愿。每院各出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队伍6名队员组成,其中男生2名,女生4名,可有替补人员。

  通过这次的排球比赛,使更多排球爱好者走到一起,共同体会合作与拼搏的魅力,大一新生们一同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体育的力量。这次排球比赛圆满举办成功,它是充满感动,充满激情,和平友好的体育赛事,我院以最好的风貌向全校展示了我院的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201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