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校内决赛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 江梅 摄影 李俊强)2014年4月20日晚6:30,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校内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陈黎、李亚林,市场营销系主任靳洪、副主任叶敏和部分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戴化勇在致辞中阐释了营销策划大赛的现实意义,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科竞赛是理论联系实践的平台,是我院教学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比赛进入团队展示阶段,本阶段分为三个部分:团队视频展示、成果展示与评委现场提问。燃烧队、飞Young队、摧枯拉SHOW队、维扬队、黑骐队、天际流光队、百舸同流队、YA!队分别对各自团队视频与成果展示进行了精彩的解说。其中,YA! 队队员身着周黑鸭店员服装,为各位评委端上周黑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向各团队进行现场提问。

    激烈的角逐过后,评委们离席讨论。经过评委商议,靳洪主任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摧枯拉SHOW,二等奖百舸同流队与YA! 队,三等奖燃烧队、飞Young队、维扬队、黑骐队、天际流光队。戴化勇、陈黎和李亚林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戴化勇致辞

决赛现场

摧枯拉SHOW队

YA!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