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2浏览次数:152

——2013-2014学年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熊添 摄影 王丽元 敖建桥)2013年11月15日我院于2013年11月10日盛大举行“寝室文化节”,新生们将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向大家展示各个寝室不同的文化,同学们将能通过比赛展示自我,同时增进寝室内部感情。

    2013年12月15日,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领悟寝室这个小家庭的魅力及重要性,进一步融洽我院的氛围,增强凝聚力。同时,院广大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展现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寝室内涵,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优秀健康的寝室氛围,坚定学生以寝为家的信念,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校园的热爱,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推动良好校风的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使大家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同时展示自我,秀出自我真风采。

   比赛成绩并不是重点,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每位参赛者和观赛者脸上洋溢的快乐笑容,希望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有更多的同学勇于展现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

201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