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3浏览次数:178

——记2014年宝力恒杯音乐达人秀决赛

    2014年4月12日,有我院和管理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音乐达人秀的决赛在大活一报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之后,留下的十组参赛者将在今晚进行最后的PK,争夺冠亚季军。决赛舞台布置精美,灯光美轮美奂。由音乐舞蹈等各方面的老师和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坐在第一排严正以待。观众席上座无虚席,大家都兴致勃勃的等待着精彩的表演。亲友团们更是热情激烈,呐喊助威将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紧张。比赛开始,由轮滑协会带来的开场秀精彩绝伦,将现场气氛变得火热。开场秀过后,由10名选手分组进行两两PK,胜出的一方进入最后一轮的冠亚季军争夺战,输掉的一方则被淘汰。剩下的5个人依次上台表演,评委逐个打分点评,由分数最高的3个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现场氛围持续紧张激烈,几轮pk下来,只留下了最后几位实力最强劲的选手。而现场的观众们则是早以沉浸在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中。最后,经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由李楚豪同学夺得最后的冠军,现场掌声欢呼一片。比赛的最后,由评委为李楚豪同月颁发奖杯和证书,有赞助商代表颁发奖品。决赛表演精彩绝伦,观众们意犹未尽,本次比赛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只要有梦想就有可能变成现实,正如我们的口号——“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