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驰骋言商谈 运筹帷幄观天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311

——记第十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

    本网讯(通讯员 车纯贤 朱郑婷 摄影 胡蓉 鲍志斌)1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在J1-218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李亚林、陈黎,市场营销系指导老师以及2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为大赛开幕式致辞,她指出商务谈判大赛是我院的第二课堂精品学科赛事之一,赛事的举办为学生体验、实践商务谈判中知己知彼、互济互利、协调沟通和合作共赢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两有三实”、“三心三力”型高素质人才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副院长李亚林从专业的角度,就协调分工、融洽氛围、谈判语言及目的、礼仪礼节等方面给参赛选手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上一届冠军队伍代表赵伟奇同学就自身参赛经历对本次参赛选手提出了几点实用性建议,赢得了在场参赛选手的热烈掌声。

    纵横驰骋言商谈,运筹帷幄观天下。第十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商务谈判大赛的正式开始。让我们一同期待各参赛选手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王红书记讲话

李亚林老师讲话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