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支团队分获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8浏览次数:350

鲁晓成讲话

田志龙讲话

朱于龙讲话

一等奖摧枯拉SHOW团队

二等奖YA团队

参赛人员合影

    本网讯 6月7日,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首先由主办方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田志龙会长致开幕词,协办方湖北经济学院鲁晓成副校长致欢迎词,承办方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朱于龙董事长致感谢辞。来自企业家评委、学会教授专家、全省各高校的参赛团队师生、亲友团、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观摩团的500多人参加了大赛会议。

    鲁晓成副校长致辞首先向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各高校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决赛的各选手团队表示衷心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概况。认为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选择在我校举行,既是湖北省营销学会对我校专业建设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向其他高校学习的机会,感谢学会以及各界领导与朋友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以”新媒体,新营销”为主题,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高校代表队经过市场调研报告、营销推广方案、广告作品提案、网络投票等环节的评审,历经4个多月的层层角逐和选拔晋级,在800支参赛团队中产生了湖北经济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4所高校的18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答辩经过团队风采展示、营销推广方案执行展示、评委提问与回答等环节,各团队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支,二等奖6支,三等奖10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选派的摧枯拉SHOW团队(梅琳璐、李逍遥、周佳珉,孙琳琳,孙慧慧,许森)获得一等奖, YA团队(吕天贤,史振勤,武文杰,赵洋潇,倪磊 )获得二等奖,李逍遥同学获得营销新星奖,两支团队的指导老师叶敏副教授和靳洪副教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湖北经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已经连续三年赢得该赛事一等奖的桂冠。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旨在搭建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营销策划及运用新媒体进行营销推广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市场竞争力;搭建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湖北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公共教学平台,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营销人才模式,提升全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水平;搭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区公益的服务平台,创新企业支持教育事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模式、提升企业社会形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