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人力Q0941班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63

积极动员,齐心协力办大赛

——人力Q0941班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彭梦姗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于1022日下午300在群贤楼院办会议室召开。大赛主办班级人力Q0941班于会上就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相关事项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在目标等各项大赛重要决议方面达成了共识。

人力Q0941班团支部书记胡琴同学在动员大会上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展望、对现在的述说激荡起同学们心里的层层涟漪。一句“把人力Q0941站立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激起班级成员内心最深切的渴望,也彰显了举办一届成功与超越并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勇气与决心。

人力Q0941班班主任杨波老师随后进行了动员讲话,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到对“每个活动都会有自己的收获”的寄语,使同学们都更加自信。其后,老师就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标、流程、宣传等多个方面内容与全体班级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最终达成了共识。

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对主办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承办赛事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