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2浏览次数:146

——记2014年宝力恒杯音乐达人秀初赛

    2014年3月1号,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后,由我院和管理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举办的大型文艺类比赛活动——“音乐达人”的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展开。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为有才华有新鲜理念的同学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宣传初期就获得了全校同学积极反映和踊跃参与,正如宣传语说的那样——“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 初赛的评委由我院文艺部部长和各大社团在音乐舞蹈等方面的专家组成。初选时,参赛者通过一定的顺序依次上台,每人进行三分钟左右的展示,然后经过评委的商议和讨论,选出优秀的参赛者进入复赛。前来参赛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了非凡的才艺和想象力,等各种类节目精彩绝伦。 “音乐达人秀”作为一个文艺类比赛活动,意在发掘文艺人才,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建设学院文化,丰富校园文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