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新,实践创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5浏览次数:315

-- ——记2012“移动MM”杯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曾诗 摄影 李璐君 沈吉成)2012年2月24日中午12点40“2012年移动MM杯”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大会在教3—3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老师、市场营销系主任李亚林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车纯贤老师以及上届比赛省内三等奖获得者“蝴蝶效应”团队队长覃芳妮。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播放了2011年移动MM杯营销挑战赛的PPT,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赛事的热烈氛围。然后,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赛程、主题、主办单位及奖项设置,让大家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进行的是嘉宾致辞与比赛指导。先是由去年获奖团队代表覃芳妮同学为大家分享比赛经验,提醒大家要科学组队,注意推广方案,并鼓励大家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接着,市场营销系主任李亚林老师则为我们更为专业的介绍了大赛的环节,并鼓励我们要勇往直前,大胆创新,精辟的诠释了“助理创新,实践创业”的大赛主题。李老师还与到场学生进行交流,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与信心。

    伴随去年“蝴蝶效应”团队的宣传视频的结束,本次宣讲会也落下帷幕,同时也预示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2012移动“MM”杯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