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三源特种建材公司建立战略<br/>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9浏览次数:369

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三源特种建材公司建立战略

合作伙伴关系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冰)122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院校企合作从商品流通领域拓展到生产制造领域,实现了校企合作新突破。

  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将在五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开展订单培养,在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9级和2010级学生中甄选品学兼优者成立三源特种建材预备经理班,定向培养,集中输送,实现企业与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二是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员工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三是开展人才交流合作,学院选派教师到企业参与实践,实现科研教学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企业选派高级管理人员受聘到学院担任兼职教师,讲授专业实践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四是积极创造学生实习实践机会,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五是提供项目资助,给予优秀教师重点科研项目和优秀贫困大学生资助。

  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混凝土外加剂为主导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运作企业,下辖房地 产公司、混凝土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年产值达12亿元,其主导产品占全国市场份额近四成。

 

 

图一:合作会谈

 

图二: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