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立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468

          深圳市智立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做中国最具专业价值的管理咨询公司”为愿景,专注于中小型企业发展,打造专业管理咨询团队、专长于绩效薪酬管理和销售团队管理咨询的精神,以“帮助企业成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保持“深入调研、着眼长期、聚焦实效、跟踪服务、成就客户”的咨询服务理念,帮助客户“量身订做管理系统,激励团队提升能力”管理咨询观,致力于中小型企业实现业绩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化咨询机构。

因承接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和销售管理的咨询项目并在武汉设立办事处,一经录用,将接受专业实战的训练和管理。

现需招聘以下职位:

营销文员 10名 本科学历、会办公软件WORD、PPT制作,略知网络营销与推广

应届毕业生 10名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

管理咨询师 4名 26岁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或相关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期望向管理咨询方向、讲师培训、专业提升者优先。

助理咨询师 4名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等专业,期望在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提升者优先。

咨询顾问 8名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从事教育培训、销售顾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营销经理 2名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从事教育培训、销售顾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珞狮南路14号理工大孵化楼B栋10楼

联系方式 电话:027-51239024 联系人:周先生 15927095183 邮箱:1120819622@qq.com

乘车路线 地 铁:2号线街道口B出口未来城旁边公交车站:武汉理工大、珞狮路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