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委员碰头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席仁欣)927日下午,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碰头对接会在群贤楼412召开。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出席,原工商管理学院和原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助理共46人参加,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为增进彼此了解,与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同志们的言语中流露出对组织重组的激动、兴奋与期待之情,坚定了为新组织牺牲奉献、群策群力的决心。

曹礼和指出,工商、物流本就是一家,不论是教师队伍、学生队伍还是党员队伍都很庞大,重组后的工商管理学院已成为全校师生规模第二的大院。他还强调,作为支部领头人、学生党员中的关键少数,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力要靠大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生党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放首位,支委要带头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有责任和担当。“三会一课”的工作有赖于支部领导,支委要有奉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三是要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支委要牢记“三有三实”的培养目标,努力带头学习,提升组织、管理沟通、应变能力。

张偲就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她重点布置了确定秋季拟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重申入党流程的新要求、新变化,并对党员进团支部宣讲团推优、支部重组、党史知识竞赛、读书分享会、党建考核、党员民主评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和初步部署。她强调,各位同志要消除隔阂,尽快熟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众志成城、精诚合作,快速开启我院学生党党建工作新征程。

支委做自我介绍

曹礼和讲话

张偲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