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体育(武汉)招聘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420

企业背景:

畅游体育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400万元,股份由南京市高投、紫金科创、独立投资人以及运营管理团队构成,是一家以网络科技研发、电子商务运营、赛事组织承办、休闲体育旅游、渠道运营管理、健身运动助理为核心产业的智慧体育科技服务型企业。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南京、无锡、常州、徐州、宿迁、厦门、福州、武汉成立了十一家全资或控股公司,正在向集团化发展的道路迈进。 2014-2015年度,畅游体育被中国新闻社授予“江苏省十大行业领军人物”、“江苏省发改委产业扶持企业”、“江苏省经信委产业扶持企业”、“江苏省体育局产业扶持企业”、“南京市商务局重点扶持企业”、“南京市发改局公共服务平台”、“南京市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青年文明号”等众多荣誉。是全国政协首届体育产业智库沙龙主办单位,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企业,中钓协会员服务企业,江苏省钓协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市运动场馆协会会员企业。 畅游体育成立以来,成功打造近千场体育赛事,公益赛事300余场,万人以上集团客户5家,公司旗下畅游体育网、400运动秘书台以及”海钓垂钓“、”房车自驾“、”帆船游艇“、”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足球”、”户外摄影“等众多俱乐部,已经形成了为全国会员提供专业体育、休闲体育、体育用品一站式全方位体育产业O2O运营服务体系。 畅游体育本着诚信专注、创新仁爱、尊重合作、发展共赢的经验理念,肩负为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努力工作,为优秀运动品牌发展辛勤服务的使命,坚持梦想,不断壮大。

招聘要求

1.组织和策划赛事、市场活动的能力,能独立设计活动流程和方案,以及能够控制场面和能恰当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2.具有较强沟通能力,能推广体育赛事、市场活动;

3.熟练掌握word和excel等的技能;

4.大学经管类本科,无工作年限要求。试用期2000 一至三个月, 转正后底薪3000左右加提成。成功签约一家场馆奖励100元,月活动净利润达到5000-9999提成20%,月活动净利润达到10000-19999提成25%,月活动净利润20000-29999提成30%,30000净利润以上35%的提成。

工作地点武汉市发展机会多,提成空间大。

有意者投简历给 25691136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