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惠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409

  集团及公司简介

  湖北惠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中国中部名城—武汉,坐落于武汉光谷国际企业中心的生物领域高科技企业产业聚集区;湖北惠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领域内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认证的中老年健康课题研究基地、中国药科大学科研成果推广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快速的扩张和发展,开发及经营的健康产品达十余种。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并开发在行业具有领先型的科技型产品。公司目前已和山东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建立起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每年在科研上的投入巨资并致力于依托科研院所不断探索和开发新的产品技术以期能更好的实现产业格局突破。 惠恩秉承“卓越、高效、诚信、感恩”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发展导向,以确保产品品质为核心,以与合作伙伴同进退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造和完善企业自身价值及社会价值,致力于推动老年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通过整合相关科研机构及相关社会资源进行老年健康产业社会化、市场化的科学运作;目前公司市场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惠恩相信:诚信比聪明更重要;惠恩追求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惠恩倡导“创新无止境”;惠恩尊重个体价值,汇集团队智慧•••尊重、创新、诚信、快乐、团队——将成就惠恩个性鲜明的企业精神。 目前公司已在武汉汉口、汉阳、武昌、青山设立分公司。下一步计划在蔡甸、江夏区以及武汉周边城市设立分公司。

  职位需求

  (1)销售代表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以及相关专业优先)

  2. 口齿清晰,性格活泼开朗。

  3. 团队合作意识强。

  工作职责:

  1. 负责推广及销售公司产品。

  2. 定期以团队形式收集客户资源并维护老客户。 薪资待遇:实习期无责任底薪2200+提成+奖金。 转正后无责任底薪2500+提成+奖金。提供住宿。

  (2)经理助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会计及相关专业优先)

  2.做事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3.性格积极向上,活泼开朗。

  4.会使用基本办公软件。

  工作职责:

  1.处理经理交代的日常事务。

  2.协助销售团队产品宣传会的组织及开展。

  3.日常公司报表的录入、整理。 薪资待遇:实习期底薪2200+绩效奖金。 转正后底薪2500+绩效奖金。提供住宿。

  简历投递方式投递邮箱:jm455347100@qq.com 联系电话:027-59314559/江小姐:17755646119

  福利及个人发展

  (一)福利

  1、.提供住宿:公司半径3km之内。三室一厅,每个房间2-3人。提供热水器,独立卫生间,高低床,厨房。

  2、交通补贴:如不入住公司宿舍,每月公司提供交通补贴。

  3、带薪休假:入职满1年员工,可享受带薪年假。

  4、节假日福利:中秋、端午等国定节假日发放节日慰问金或者慰问礼品。

  5、保险:一旦入职,公司立即购买团体意外险。正式入职,个人购买五金一险公司按照比例报销。

  (二)个人发展

  1.职业发展:销售代表—销售主管—分公司经理

  2.培训:公司提供定期的职业技能培训。定期组织户外扩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