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9月27日-28日,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河北张家口市召开。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有关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科联相关领导、负责学会管理工作相关同志,各省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陈向军教授受邀参会。

此次会议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7个先进社会组织和137名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会议讨论环节,陈向军会长交流了学会管理经验。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长期以来对学会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促进学会与学校的融合发展,并强调学会组织应该抓住三种资源:学术资源,政府资源、市场资源,做好七个一:选好一个会长、聚焦一个方向、建好一支队伍、每年召开一次年会、搭建一个网站、产出一批显性成果、组建一个党支部。会后,陈向军还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基金管理处的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