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工商类和物流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860

为帮助17级同学增进对专业分流情况的认知,明确不同专业分流方向的学习内容, 2018年9月27日13:00-2:30,我院分别于教1-401,教1-403召开了2017级工商大类和物流大类专业分流指导讲座。

张俊就人才培养方案具体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现状。指出工商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能独立分析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复合型人才。

叶敏通过一段短视频展示了往届学生们的竞赛作品,介绍了营销专业基本情况和毕业去向,使大家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同时建议同学们应从自身出发,了解个人性情,明确发展方向。

邓今朝从“干什么”和“怎么干”两个方面介绍了人力资源专业的专业性质,并从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为大家讲解了此专业的九个研究方向、实习环节及科研环节。

潘林从各大高校开设物流专业的情况、硕士点分布、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和现状,着重强调了核心课程以及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两个方向课程上的异同、定位与特色。同时还就考研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最如何确定学校和专业等建议,勉励同学们要关注行业动态、争做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老师们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方向、就业情况等问题作出耐心解答,同时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专业分流意愿的确定时间以及大类分流专业网上操作方法等,鼓励大家结合个人特点和专业需求做出理性选择,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有目标、有规划,多多提升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张俊开展工商管理专业教育

叶敏开展市场营销专业教育

邓今朝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

潘林开展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教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