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秋季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465

全场奏唱国际歌

张偲动员讲话

王红总结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思 摄影 徐童)91,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101举行2015年秋季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动员大会,通过服务新生活动,彰显党员风采,展现我院学生形象。院党委书记王红,副书记杨宏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出席。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张莹总结了2014年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的历程和成果,介绍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在掌声中,委员们上台亮牌示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实工作。

张偲详细解读了我院2015年秋季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方案。她说,活动要突出“服务新生,做好表率,争当模范”这个主题,要深入新生寝室和军训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学生党员在新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她强调,学生党员既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又要指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学习观念,更要宣传党的宗旨、纲领和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学生党员要加强对新生课程学习的指导,推荐好书,帮助新生打牢专业思想基础,顺利开始大学学习。

王红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2014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员活动的一张名片,对于党员服务新生、展现风采、增强党性、凝聚力量具有重要作用。广大党员要对照党章,结合学院党组织开展创新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乐奉献、当表率,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展现工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以签定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充分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发挥 “金子”作用,真正成为有真才实学、有责任心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各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组织制度的落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工作,严格考核,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实现,促进比学赶帮,把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团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参加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中,加强思想、行动、作风的锻炼,努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工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