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一行来我院考评党建工作贡献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432

考核工作现场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率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昌胜、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治武、组织部副部长陈桂萍一行四人,来我院对2013-2014学年度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进行了考核评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王红从“思想教育与思想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和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与廉政建设、育人环境与育人氛围、师生满意度”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对照“提高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考核体系”进行的自查自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教师在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举办学术与人文讲座、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并提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和氛围。

    张奋勤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很规范、很全面,各项基础工作开展的也很细致、很扎实,特别是在师德师风建设、“两访两创”活动、学科竞赛、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效。他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基本程序,形成基本套路,朝着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同时期望工商管理学院今后多出高水平、高层次、有影响的科研成果。

    本次学校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又一次促进。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工作,进一步彰显工商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