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团队举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覃文政)108日,原工商管理学院、原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教三201举行,会议由先锋团队队长付浩主持。

因院系整合,新一届党员先锋团队委员会于9月底进行了重新任命。见面会伊始,委员们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现场进行工作规划。付浩针对晨读、晚跑等事项提出要求:一是注意时间,晨读不能迟到;二是坚持锻炼,晚跑不要掉队;三是因身体原因和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团队培训,应及时向组长、队长汇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他提醒原物工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学习先锋团队规章制度;并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共同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见面会结束后,先锋团队开始合体后的首次早读。

先锋团队成立于20169月,旨在通过“三个基本点”(晨读、晚跑、读书笔记)和品牌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意志品质和人文素养,完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再教育工作。

付浩提要求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