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深入23个团支部宣讲发展党员流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68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摄影 席仁欣)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切实做好我院下半年的发展党员工作,107日晚讲评,朱贵炎等44名学生党员深入2017级和201823个团支部,宣讲发展党员流程。

学生党员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和原则,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他们重点强调了申请入党,确定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的程序和硬性条件,解读了团推优的意义和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常见问题。

答疑过程中,团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党员耐心解答,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入党路上的心得体会,帮助团员们了解入党流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为发掘优秀团员成为党员后备力量提供了契机,推动了党建带团建工作。

本次宣讲是我院先锋行动特色党建品牌活动的延伸。宣讲前,学生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重点部署该工作,总支书记制作宣讲PPT,并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项培训。

QQ图片20181008092608.jpg

QQ图片20181008092618.jpg

学生党员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