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661

420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2-202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2016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助理蒋光红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29人,实到 12人。第三党支部大四党员共17名,因在外地实习无法赶回,故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蒋光红宣布会议开始,并带领大家学习《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去年政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2016年政府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对于我们大学生最关心和关注的就业问题,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将会坚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蒋光红同志鼓励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周佳珉和杜晓凤发表学习心得。周佳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中,积极地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所要求的标准。杜小凤同志说,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三项,蒋光红同志对三月份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党组织排查工作正在顺利的开展,希望得到大家的积极地配合,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周佳珉发言

杜晓凤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