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382

    320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1-110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助理张清惠主持。

    会议应到21人,实到21人。

    会议第一项,晏丽萍宣布会议开始。书记助理张清惠带领支部成员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她指出,规划主要阐明了国家战略意图,明确经济社会发展宏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市场主体的行为导向,是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景。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就纲要自由发言。与会的成员都踊跃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必须认真贯彻党中央战略决策和部署,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环境和条件的深刻变化,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