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课程青年教师拓展训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5浏览次数:388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的拥抱下,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课程的青年教师于4月15日、16日两天来到美丽的金桂湖畔,参加并完成了由桑尼公司组织实施的“领导力、执行力课程”拓展训练。
    紧张而充实的两天中,老师们经历了定向越野的磨练;进行了团队角色合作、协作越障等团队训练;参加了逻辑推理断案、艺术思维创新、团队沟通等方面的游戏活动。通过一系列针对领导力和执行力而特别设计的体验式和探险式项目,使大家在欢笑和汗水中深入地、科学地了解了自己及自己的团队,加深了对团队的高度信任感和责任感,并不断激励超越自我,寻求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组织来增强领导力,打造出优秀的团队。整个活动让老师们加深了对《管理学》课程中一些基本原理和方法的理解和认识,感觉上了一堂优秀的户外《管理学》实训课。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对领悟和巩固理论知识,促进教学和管理学精品课程的建设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