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一年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1浏览次数:57

     2月28日,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2010年工作。
    院长彭代武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2010年工作要点,他用“完成2个验收”、“建设3个工程项目”、“做好3个探索”、“组建4类团队”、“利用4个平台”、“提升4类活动质量”明确了2010年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思路,内容涵括了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等各方面。
    他强调2010年必须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要凝练好学科方向,建好学科团队;要建设利用好学科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引进“楚天学者”,聚集贤才。他指出,要以教学为中心,以特色专业、品牌专业、重点扶持专业建设为重点,建设好实习实训基地,不断增强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他认为,要以科研为支撑,组建科研创新团队,继续积极做好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加大国家级、省级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科研档次。他认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是我们的目标,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好大类招生试点、研究生培养、导师制的工作;做实学生导师制,实现大学生科研、社会实践、毕业论文指导的一体化,促进教学质量、学生活动、学生就业、教研活动质量的提高。
    最后分党委王红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工作要点,明确任务,积极推进工作,通过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制度治院、创新活院,促进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做强工商管理学院。   
    此次大会召开之前,学院于2月26日召开了院领导及院属系主任会议,会议充分讨论、商议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