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9浏览次数:226

    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向军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系领导及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各方向核心或骨干成员、博士或在读博士、校青年科研基金获得者、新进教师等。
    会上,陈向军教授首先通报了合校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2007年企业管理校级重点学科申报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企业管理硕士点立项建设学科的建设工作目标和规划;并对企业管理学科建设扶持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及规定进行了讲解。
    彭院长强调指出,4年来我院学科建设的成绩很明显,师资综合实力强,基础工作扎实,科研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但还存在不足,包括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上档次的科研成果、真正的学术团队等。学科建设的希望在青年教师,希望青年教师努力赶上学科发展潮流,苦练内功,精心做学问,多参加学术交流,为学科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4个学科方向的负责人分头召集各方向成员商讨学科工作计划。(通讯员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