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健儿勇夺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592

  本网讯(通讯员 彭雪蕾 高璐 李心雨 摄影 徐童 蒋瑶涵 )10月22日至24日,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在运动会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勇夺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荣获“优秀组织奖”,工商类Q1541、Q1544班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为备战本届田径运动会,院工会和分团委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周密组织,从严施训,认真筹备大赛各项准备工作。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方阵同学身着民国校服,头戴五彩花环,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工商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声响彻全场;啦啦队同学们用劲爆的舞蹈跳出青春活力节奏,展现出工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师生先后参加了有轨电车、拔河团体赛,甲组100米、800米和4×100米接力赛等项目,他们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看台上的同学们也为我院运动健儿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们在众多运动项目上有着傲人表现,屡创佳绩:梁媛同学摘得女子800米桂冠;方旭锋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八名佳绩;杨晨、路文龙、严凌云、张世伟等同学取得男子4×400米第四名的良好成绩;谢向阳、梁媛、李玉双、陈颖等同学获得女子4×100米比赛第四名……


 

  运动员杨晨说:“本届大赛,让我们体会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快乐!生命在于运动,希望我们每一位师生每一天都运动起来,和自己赛跑,赢得自己和未来。”啦啦操队员徐龙感叹:“运动会让工商管理学院的每一位师生都心连心,让大家庭更团结、更温馨、更有战斗力。”


 

  

运动会开幕式
 

  

啦啦操表演

 

  

冲刺终点
 

  

荣获团体第三名奖杯
 

  

参加有轨电车比赛
 

  

拔河比赛
 

  

教职工参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