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语演绎精彩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通讯员:周劲松):为了增进了解,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工商学院和外语学院两工会协商于12月4日下午4:00,在学校体育馆,由工商学院教工篮球队与外语学院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在场外啦啦队的配合下,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激烈对阵,精彩不断,经过角逐,最终工商队以48:37获胜。
    比赛一开始,工商队率先进球,很快调动了场外工商啦啦队的情绪,使比赛融入了激情迸发的氛围中,呐喊声、喝彩声随着场上运动员的表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前两节,外语队以防守为主,4:20大比分落后。第三节,工商队为保持体力,锻炼队伍,频繁换人,其中一名替补队员,替对方着急,一上场就“力促‘乌龙球’”,可惜未能命中,令场外观众一片哗然;此时外语队经过前两节热身,抓住时机,改变了战术,采取快攻打法,一度打出小高潮,比分改写为35:26,差距缩小。第四节,工商队调整策略,有效组织攻防,牢牢把握主动权,抢球断球都占着先机,收效明显,比分再次拉大,终至锁定胜局。
    此次比赛首开学校二级工会自发组织体育联谊活动的先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彼此教职工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