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声莉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5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通讯员 覃芝)5月2日15时整,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在J3-303准时开始。
    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还是早早的来到了教室。袁声莉教授一出场,便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袁教授以湖北省为例,分三个板块向我们讲解了《合规背景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思考》。严密的逻辑思维、信手拈来的案例以及时政热点的恰当结合充分显示了袁教授很高的专业素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入浅出的语言也成为了此次讲座的亮点。
    近一个半小时后,讲座在掌声中结束。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反映了同学们不只是静静地聆听教诲,更能积极主动地思考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袁教授一一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学到了知识,达到了与袁教授相互交流的目的;它为校庆增添了光彩,成为百年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