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山火小组”赴外校比赛夺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9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通讯员 胡乾灿   摄影 高凌翔)  5月7日晚6:30,武汉工业学院第四届模拟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该校科技报告厅举行。
    此次大赛由武汉工业学院举办,并邀请了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两支外校代表队参加。七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带领的“天山火小组”以精心的策划、出色的PPT展示和极具创意的广告剧表演,获得本次大赛唯一的一等奖。该参赛小组代表之一胡乾灿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专业知识得到了较充分发挥,而且也深刻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他认为只有大胆展示自己的实力,才能取得成功。
    此次营销策划大赛的主题是为某一产品或服务做一个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参赛的7个代表队分别从“市场产品分析”、“竞争对手分析”、“渠道分析”、“产品促销” 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策划案并以PPT和广告剧的形式向大家做了展示。各个代表队代表选手的精彩展示和表演不断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武汉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对此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说,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个创新,而且锻炼了大家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演讲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营销创新能力,有助于大家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天山火小组”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与了本次大赛,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技巧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力压群雄,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素质拓展方面的进步,这次大赛的成功为我院的“第六届学术活动月”带来了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