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0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4浏览次数:177

    6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07届毕业生座谈会,特邀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副院长梁前德教授,学工处处长张以林同志、学工处副处长周雁军同志、校团委书记朱磊同志。出席会议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23名毕业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新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室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毕业生代表侃侃而谈,他们谈自己的成功和失败,经验和教训;谈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以及未来发展的建议;谈考研、就业创业的体验。同学们的肺腑之言,使与会的领导和老师深深感动。张以林处长、周雁军副处长与学生倾心交流,校团委朱磊书记表示,感谢大家关心母校的发展,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尽快适应社会生活;二、充满激情地去生活;三、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
    会议最后,梁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学到了人生的道理,为自己奠定了发展的基础;感谢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想大事、立大志、成大才,从实际出发,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关心。最后,梁院长寄语所有毕业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有顺应环境,脚踏实地,勤奋进取,才能把握机遇,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