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副总郝立晓做客我院“企业家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454

  

  讲座现场

  

  郝立晓讲座

  

  王红讲话

  

  学生提问

  

  交流互动

  

  报告会结束后郝立晓与学生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思 摄影 徐童)430日晚,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立晓做客我院“企业家论坛”,结合自己亲身亲历,为我院13级的160多名师生分享“周黑鸭”故事。该讲座为我院汤逊湖讲堂之企业家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也是2015“周黑鸭杯”营销策划大赛高校巡回演讲会活动之一。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陈黎出席。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主持。

  报告会上,郝立晓结合自己放弃国企加盟“周黑鸭”创业、经营家庭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等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民营企业“周黑鸭”是如何成长和壮大、从13家分店发展到拥有几百家分店的故事,以及实现年销售收入20多亿元的业绩,强调创新创造是企业灵魂和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互动环节中,郝立晓解答了2015营销大赛相关问题,探讨了OTO营销模式,讨论了周黑鸭与蔡林记发展差异化、“周黑鸭”全国网点布局战略和何时上市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王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本次演讲会中参与度高,互动能力强,提出和回答的问题均有较高水平,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她说,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校举办“周黑鸭杯”营销策划挑战大赛,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为同学们将理论化为实践提供了一个平台。她要求同学们以学科大赛为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卓越人才,并预祝我校参赛团队在2015“周黑鸭杯”营销策划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