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07年暑期评建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16浏览次数:117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做好我院2007年暑期评建工作,明确各位教职工的评建工作任务,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彭代武 唐新跃
    副组长:曹礼和 陈向军 邓志华
    成  员:姚莉 陈新武 傅家荣 赵玮 周劲松
    二、工作任务及内容
     1、教学建设:12项工作,即(1)期末考试工作 (2)毕业论文工作 (3)修订07培养方案 (4)新编教学大纲 (5)网络课程建设 (6)编写试题库 (7)准备教案 (8)制作多媒体课件 (9)编写授课进度计划并组织教学演练(10)实验教学工作 (11)2007届毕业生实习报告 (12)编撰案例库;
     2、评建整改工作:(1)新办本科专业建设整改(2)完善教学制度(3)完善教师教学档案(4)清理工商学院网站内容;
     3、材料工作:(1)工商学院综合情况汇报稿(2)支撑材料(3)备查材料(4)展示材料。
    三、工作要求
     1、暑期评建工作内容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加班期间将严格考勤。凡分派的工作任务没有达标的,不能放假。
     2、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责任人和督导责任人务必切实履行责任。
     3、要严格执行工作日程安排。
     4、各教学系在落实过程中,需认真组织各项评建工作,合理调度,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〇七年七月九日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暑期评建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