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聚全力 全员动手促整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5浏览次数:448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认真做好迎评整改工作

    学校于2006年7月7日召开迎评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推进整改措施,工商管理学院迅速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重点研究部署迎评整改工作。会议认为:
    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加强整改,把每个教职工思想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加强领导的关键是要牢牢把握大局,这是做好今年迎评促建工作的根本要求。抓落实要注意以下几个重要环节:第一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建立健全工作责任机制,层层有责任,人人有责任;第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抓住主要问题、集中主要精力攻坚破难;第三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在具体环节上,院系领导要敢于负责,动真碰硬;第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
    会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院长曹礼和教授详细布置了暑期迎评整改工作任务及具体工作要求。接着院长彭代武教授就迎评的意义、责任、规范执行等作了详尽阐述,并同时强调整改工作实行系主任负责制,强调请假纪律。通过动员,我院教职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和任务,决心努力作好迎评整改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取消了外出旅游的安排,牺牲了与家人休闲的时间,特别是院系领导整个暑期几乎没有休息,聚全力投入到整改工作中。加班期间,共整理论文600份,试卷4000多份,教学大纲60份,专业培养方案7份(5次讨论易稿,并组织专家论证会),授课进度计划50份,专业发展规划和专业介绍14份,实践教学材料100多份,网站建设如期完成。此外,我院还2次召集院系领导和学科带头人研讨学科建设、硕士点立项建设、品牌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落实了责任,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整改措施的逐步到位,工商管理学院迎评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