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工商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下午14:30,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华、毕业班班主任及院毕业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邓志华向班主任通报了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签约率,随后听取了各班班主任关于本班各名学生就业情况的详细汇报。接着胡冰老师把深入寝室所了解到的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向班主任做了通报,以便各班班主任更有针对性的开展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总的来看,我院大多数毕业生就业意向明确,就业、考研、考公务员成为我院学生的主要选择,但同时存在着“就业期望值过高”、“就业不积极”等现象。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邓志华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班主任切实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寝室,摸清每位毕业生的真实情况,对个别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及时帮扶;通过与学生保持电话联络,及时与毕业生家长或亲友联系、沟通就业情况,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适当调整自己的期望值,找准期望值于社会需要的结合点,先就业再择业。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班主任能够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共同努力,切实保障全院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归宿,确保我院2011年毕业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