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名学生毕业论文被评为2010年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82

      根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全省优秀博士 硕士 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鄂学位[2010]18号文件),我院2010届学士毕业生商浩等4名同学的学士学位论文喜获“省2010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是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为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之一。学院要求各系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管理,以培养“两有三实”人才为目标,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着力加强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

附:获奖作者、论文题目以及指导教师

 

论文题目 作 者 指导教师
区域品牌形成机理与创建路径研究 商  浩 王    红
试析我国家电企业国际化战略 刘  峰 姚    莉
民营企业实施股票激励机制在公司治理中的作用 王淑娟  李    瑜
关于武汉连锁经营发展若干问题的思考 胡娟丽 陈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