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副院长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8-01浏览次数:114

    7月31日下午,学校副院长张奋勤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陪同人员有教务处郭奉元处长,教育技术部陈道义主任、范治平副主任,经济管理示范实验中心杨丽萍主任。我院全体院领导和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彭代武院长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定位、实验项目设计与安排,阐述了以及实验室建设的紧迫性,并同教务处、教育技术部和经济管理示范实验中心的领导充分沟通了实验室建设中面临的问题。
    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张院长强调,工商学院的实验室要积极建设,必须抓紧完成建设立项报告,院系和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保证申报立项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应将本实验室纳入经管实验中心的一部分,保证工商学院现有6个专业的所有上机实验项目的实施,同时注意实验室用房的功能布局,建设完成后,要真正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