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代武教授陪同副校长张奋勤教授出席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70

    10月16日—18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和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该论坛首届由我院举办。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教授、常务副会长彭代武教授等应邀出席会议,与来自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山西、河南等17个省、市的商业经济学会和有关高校、商贸流通企业界的12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低碳商业发展之道。
    本届论坛主题为“转变商业发展方式与低碳经济”。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低碳经济与绿色流通发展》、《对零售业发展低碳经济的思考》等为题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中部地区是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内消费市场,发展低碳商业大有可为;中部地区商经学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和研讨,共同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中部地区低碳商业的健康和谐发展,为实现中部崛起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教授作为大会专家对大会3篇主题发言进行了现场重点点评。
 

图一:论坛开幕式现场

 

图二:彭代武教授等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洪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