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科建设、创造和谐氛围—记评估专家走访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1浏览次数:100

    11月20日下午4:00,评估专家崔新有教授走访了工商管理学院,并与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向专家作了详尽全面的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办学特色以及主要问题与解决方法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之后,专家崔教授就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教研活动等方面与在座的领导及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崔教授诙谐幽默的谈吐、随和亲切的态度感染下,原本紧张严肃的座谈气氛活跃了起来。其间,崔教授高度评价我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已达到一流水平”,鼓励在软件设施方面要加强建设,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专业建设不容忽视,老师要注重学科建设,“以学科为龙头”的指导思想很关键,建议经常到同类兄弟院校进行走访,借鉴经验,推动学院的发展,还特别强调创造和谐的学术氛围。   (通讯员:王翠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