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暑期迎评工作简报(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30浏览次数:117

    7月16-26日,我院基本完成了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建设工作,支撑材料、展示材料及实物的收集工作。教学建设工作得到学校专家的好评。但到目前为止,评建整改工作任务仍然很艰巨。为了充分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7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展开评建工作动员。副院长曹礼和教授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院长彭代武教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并指出,大家很辛苦,前两周工作很有成效;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办公室要作好后勤保障工作;完成工作必须保质保量,各评建工作组负责相关工作的验收。最后,分党委书记唐新跃同志作进一步动员时强调,前两周加班老师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适应坐班、带小孩、个别老师家有病人,肖穗明老师快要退休了还继续坚守岗位等很令人感动;希望党员同志们带好头,希望老师们继续提起精神,以更大更好的成绩支持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