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院学生在“用友杯”ERP沙盘对抗赛上传佳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243

    由中国管理软件领导厂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用友杯”全国财经类院校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于2007年5月12日至5月13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举行。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院质管Q0441班孙俏同学在代表队中担任CEO(详细名单附后)。
    据悉,此次比赛代表湖北省财经类院校的有3支队伍,分别是: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代表队,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个参赛队也获得了三等奖。(通讯员:孙俏) 

 

    附:参赛队员名单:
        指导教师:李  刚(信息管理学院)
        CEO:     孙  俏(工商管理学院)
        财务总监:刘  成(会计学院)
        采购总监:杨蕙媛(信息管理学院)
        生产总监:何秀全(信息管理学院)
        营销总监:罗 军(信息管理学院)
 

 

    关于ERP:ERP沙盘,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让学生在游戏般的比赛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