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以多种形式迎接建党94周年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449

  全场起立唱国际歌

  王红讲话

  入党宣誓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思 摄影 徐童  海尉)628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2015优秀学生党员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院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出席,全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杨宏斌宣布20142015年度学生优秀党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工商Q1242班黎新、人力Q1241班常莉敏、营销Q1241班张莹、营销S1441班郝鹏征、营销Q1141班王颖、人力Q1141班王素英等6位同志荣获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周佳珉等20名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黎新在发言中表示,要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时代楷模;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做到干到实处,走在前列,行稳致远,用行动为党旗争辉要继续保持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生活中、学习中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大学生。

预备党员陈虹表示,自觉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上勤奋努力,不断进步;生活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做典型。

王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优秀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成长进步表示衷心祝贺。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重要论述,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勇担历史使命与责任,发挥模范和先锋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争做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大学生。

王红对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4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不良思潮的侵蚀并与错误思想作斗争;二是牢记宗旨,勇挑重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素质提升和公益服务等关系,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关心集体和同学,做到全面发展;三是艰苦朴素,勤奋好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实每一件事;四是严于律己,争做模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要求,争做“四有”党员,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4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以多种形式迎接建党94周年,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举办“仰望知识星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读书分享交流会,开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学习和组织观看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党员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