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亲可敬之师——记我院年轻老师靳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0浏览次数:127

   热情、亲切、严谨、大公无私,这种种良好品德,记叙的正是我院靳洪老师任教一年来的行迹。
   靳洪,留学于英国,在2006年到我校任职于工商学院营销系班主任。对于这位年轻的教师,同学们评价道“严慈如父”。班上贫困生较多,靳洪老师甚至默默地承担起学生拖交的学费,却对此不发一言。平时与学生相处,总是周全的为学生解决各种难题。然而他的古道热肠并不仅仅体现在师生情上。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中,他仍能以十足的热情投身于评估工作,期间更是参与成功地组织了“商务谈判大赛”。最为可敬的是,自己的父亲于11月13日去世,靳洪老师为不影响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仅请假一天,15日又投入工作中。
  师者,仁也。靳洪老师身上体现出的至情至性,是经院师德之魂。如此园丁,值得敬仰。

             通讯员:陈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