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我选湖北·聚英才”暨“秋之韵”模拟求职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18

一、赛事介绍


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是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学社、前程无忧51job、应届生求职网协办,为大学生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战就业品牌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为在校学子提供一个模拟真实招聘的平台,帮助其提前接触职场、掌握面试技巧、洞悉企业招聘要求,为以后真实求职做好准备。

二、参赛资格

面向在校全体学生

三、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参赛选手发送电子档报名表至邮箱hbuehr2018@163.com并到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活动ID392097

截止时间为102124:00前。

2.线下报名:

1017号,1018号于一粟堂和九华厅门口摆点处报名。


四、参赛流程

  1. 海选(1023-1026

1.参赛选手需要根据模拟公司环境写一份简历并将电子档递交在邮箱hbuehr2018@163.com纸质档递交给人力资源学社外联部。递交截止时间为102622:00

2.通过简历筛选出36参赛人员进入赛。

  1. 复赛(111日)

1.分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每组6-8人)

2.根据选手最终得分选出10优胜选手晋级。

(三)决赛(118日)

1.三分钟个人展示(PPT或者VCR形式不限制)

2.选手答辩

3.根据选手表现最终选出六位优秀选手,并择优录取前2选手参加分赛区决赛。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