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行山绿集团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9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11月18日,工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新建实习基地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在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及企业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代表学院授予山绿集团曹总经理客座教授聘书。
    校企领导在仪式上讲话,曹总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他表示山绿集团乐意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服务学校培养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坦诚务实的合作。王红教授首先感谢企业的合作,她说,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本着“校企联合、产学结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山绿集团公司达成合作,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学院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促进企业长足的发展;企业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实践机会,促进学校“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愿校企合作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