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喜获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30浏览次数:122

     6月29日,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表彰大会,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奋勤主持。
     会上,副校长梁前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漆腊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宣读了《关于授予严飞等15名教师“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喜获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长彭代武教授被授予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邓志华同志被授予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袁声莉、戴华勇、陈佳等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行政号召,全院师生要以本次大会表彰的首届教学名师、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先进性,勤奋工作,争先创优,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培养“两有三实”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