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学先来我校做物流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16浏览次数:314

    2007年3月15日下午,湖北省交委高级经济师、物流专家何学先来我校做物流知识的讲座。此次活动属于“2007年‘藏龙岛学术讲坛’”(第二讲)。在此次讲坛中何学先先生做了《把握现代物流发展态势 争做物流合格人才》的报告。
    在报告中,何学先先生首先分析了我国现代物流的发展态势。从政府、物流园区、投资等角度作了深入的分析。
    在报告中,何学先先生从制造业、商贸流通、物流服务企业、物流企业等角度分析了武汉发展现代物流的基础。
    在报告中,何学先先生分析物流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在报告中,何学先先生从物流就业形势的角度,对在校学生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建议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1、信息技术的学习和应用能力 。2、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3、异常事故的处理能。
    在演讲的最后,何学先先生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信息部  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