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合格教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53

    日前,学校下发《关于表彰学校二级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的决定》,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合格教职工之家”称号。
    2010年,工商管理学院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 “合格教职工之家”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上级工会及院党委的正确指引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坚持教代会制度,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在建设职工之家的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提出“四个结合”,即将建家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加强民主管理相结合、与提高教职工素质相结合、与为教职工办实事相结合,努力将“教职工之家”建设成教职工的“思想之家”、“ 民主之家”、“ 温暖之家”、“ 和谐之家”、“ 学习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合格教职工之家〞的工作为我校加强二级工会建设,履行好二级工会的各项职能,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做出了有益探索,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作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