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刘志学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通讯员 吴磊)9月24日晚,教学楼1号楼105教室座无虚席,我院特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志学教授作关于《国内外物流业发展》的主题讲座,来自物流专业的近150名同学在这里聆听这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来自物流专业的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早早的到场做好准备,更有一部分大一的新生在军训结束后来到现场专心的听着大师的讲座。刘教授从物流的基本概念说起,然后分别谈了国内外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态势,并着重说了我国物流业的发展。讲座内容丰富,刘教授讲得慷慨激昂,同学们听得也是专心投入,每到精彩部分,都会传来一阵阵精彩的掌声。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抓住机会向大师提问,刘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精彩的回答。
   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获取了丰富的知识,希望经常安排一些这样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