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545

民主生活会现场

张奋勤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 2015年1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委员王红、戴化勇、王华、李亚林、张奎、陈新武、袁声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陈黎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自觉遵守学校九条意见、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严治党为重点,着力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一些党员干部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以及作风漂浮、不干事、不担责等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自2014年12月初开始,学院党委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等,仔细领会其精神实质,各成员对照文件和党章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细致思考,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意见并进行梳理,相互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王红代表院党委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4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再次将汇总的征求意见进行了通报,重点分析了党政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各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指主题、紧扣实际、重点突出,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提出了正确有效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我校同院系的前列,连续多年受到上级组织的表彰并成为我校党建工作的先进典范。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各党委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全面,态度诚恳,找出问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成绩显著;希望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谋划,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