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位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7浏览次数:64

    为了满足社会对懂经济、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的大量需求,优化学生知识结构,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经学校审批,在我院开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第二学位班。现正在招生,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
一、培养方案
(一)工商管理第二学位培养方案
1、培养目标
本专业第二学位是在学生学好第一学位的基础上,培养具备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知识和能力,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能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管理或管理类教学方面工作的复合人才。
2、学分要求
修满45学分
3、主干课程
管理学、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企业战略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学、国际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学、物流管理、组织行为学、商务谈判等。
4、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课程设置范围内修满45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并通过答辩,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市场营销第二学位培养方案
1、培养目标
本专业第二学位是在学生学好第一学位的基础上,培养具备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策划等方面知识和能力,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的基本技巧,能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策划工作的复合人才。
2、学分要求
修满45学分
3、主干课程
管理学、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学、营销调研、商务谈判、现代推销学、服务营销学、营销心理学、营销策划、国际市场营销、渠道管理、连锁经营等。
4、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课程设置范围内修满45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并通过答辩,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报名条件
1、在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全部及格,且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3、进校后表现良好且没有记过以上纪律处分记载。
三、招生对象
2008级在校本科生(除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学生)
四、招生人数
   工商管理50人、市场营销50人
五、学习形式:周六、周日上课
六、学    费:每生4500元(一次性收费)
七、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10年3月5日
 报名地点:群贤楼111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咨询电话:81973740 刘老师  
             81972559 孙老师